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员靠前服务 全力优化环境
袁桥:练好内功谋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玮)“美国威讯项目作为今年开发区引进的重点项目,袁桥镇为了保证期顺利落户,工作组迎难而上,克服了大雨的不利因素,我们仅仅用4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清障任务。 ”项目组负责人话语中无不透漏着自豪。“良好的环境,始终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条件,环境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第一竞争力。 ”这句话深深的烙在袁桥镇党员干部心中。所以袁桥镇一直将优化发展环境,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以环境优势营造发展优势,以环境突破实现发展突破。“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是袁桥项目建设中最严重的困难。 ”袁桥镇项目办负责人介绍说。为此,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思想。为保证清障拆迁的速度,根据袁桥镇工作实际,深化了整合项目办公室,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推进项目清障拆迁工作,对每个路段、项目进展的每个阶段都明确具体责任人,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定期回访了解掌握居民群众特别是困难人群、特殊人群的情况,做到民之所需、我之所向。针对清障拆迁工作,群众心中存在的疑虑,镇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定期上门走访,消除群众顾虑,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民情在一线汇集、工作在一线开展。“这样的工作方式,让我们每名项目组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工作的紧迫性,让每户老百姓都能感受我们真心,让每个施工单位都能感受到我们做好工作的决心。 ”恩源地理标志城项目组负责人介绍说。“做好工作光有决心是不够的,要有更好的工作办法。 ”为此,袁桥项目组对房屋、树木等地面附着物严格统一标准,进行实地测量,实行每户一表,做到“零失误”,保证不走“回头路”。在完成清点测量后,参与测量的党员及农户签字确认,同时对房屋的测量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做到有据可查,以确保测量数据准确性。“优化发展不仅仅体现在清障上,更体现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上。我们对企业只能进行服务,决不能去添麻烦。 ”袁桥镇负责人介绍。该镇实行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和全程代办等服务制度,为确保在建项目顺利进行,由班子成员进行包保,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限期解决。同时,根据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打击强装抢卸,和建设方密切配合,随时处理施工过程的各种问题,强了宅基地的管理,坚持两条线工作:实行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宅基地管理包片包村制,每天下午4点半汇报各村情况;成立专门的巡视队伍,配备专用车辆每天巡视,随时处理,营造了良好的建设环境。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桥:练好内功谋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