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地方大哥”在济南当“交房教科书”




  ■编者按 1月10日,历经夜以继日的匠心研磨,从一纸蓝图到家境大成,东海集团在济南的首个住宅项目“东海花园”进行了盛大交付。小区品质如何?交付情况怎样?市民、特别是业主满意吗?请看下面一篇来自济南自媒体公众号“齐鲁楼市点评”的点评。
  评姐
  很多人买房时迷恋于头部品牌房企的实力与口碑,交房时有的头部品牌房企却给业主们上了一课,正应了那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徒有其表的实力,夸大其词的宣传,不忍直视的交付实景,房企将自己面临的“暴雷危机”以不负责任的态度转嫁给了曾迷恋他的购房者,留给业主一句“企业都快经营不下去了,能交房就不孬了”,然后草草收场。
  前段时间,来自德州的房企地方大哥——东海集团,在济南的首个住宅项目进行了交付,虽然该项目也出现了延期10天左右交房的情况,但其相较于济南最近一年以来交付的项目实景呈现来看,堪称是“交房教科书”的存在。
  从大区园林景观、单元入户大堂,再到各楼层的工区,其交付水准相较于济南近期那些所谓的头部房企的交付标准,以及呈现的效果,都要高出一个档次。在房地产的至暗时刻,每家房企都在面临很大的经营压力,但是你永远可以相信山东本土房企的厚道,相信山东人不骗山东人。
  下面就和评姐一起走进东海花园的交付现场,看看济南交付的“教科书”吧!
  还记得前几天评姐发的某项目交付现场的视频吗?该项目交付时,小区大门口的路还没有修完。再来看看东海花园,门前的柏油路则可以让业主回家畅通无阻了。
  东海花园的工区和电梯厅装修标准,和济南那些所谓的豪宅也是有的一拼,工区地面的瓷砖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眼熟——很多精装项目室内的地面就是这种规格的瓷砖。别的房企用在室内撑门面的瓷砖,在东海花园则成了工区的瓷砖,评姐也只能说,这个项目是真敢烧钱。
  当然,这个项目也有一些需要交付后继续完善的地方,例如小区园林景观中多处覆土裸露,需要在春天及时栽种。
  总体而言,来自德州的房企给在济南的很多房企上了一节生动的“交付课”,这也给很多准备买房的客户提了个醒,在目前的楼市背景下,不要过分地迷恋那些大房企,反而是山东本土的一些“地方大哥”房企更具责任感,更珍惜企业的羽毛。
  除了德州大哥东海集团,东营的大哥鑫都在济南的首个项目鑫都·紫宸府项目交付的标准也很高,当年买这个项目的业主被一些无良的人群嘲,各种贬低,但项目交付的效果呈现出来以后,才发现原来小丑是自己。
  鑫都·紫宸府超预期的交付也让评姐对其党校地块新项目充满了期待。目前,各家房企的规划水平、建筑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小,项目交付的品质就是房企论心、论迹的事儿了。
  瑞马、民生等一众省内的地方大哥纷纷开始了深耕济南之路,评姐希望看到这些本土房企能够通过一次次的交付品质去提高市场占有率。
■相关阅读

济南东海花园项目:雷电行动保竣工齐心协力保交付

  通讯员王冉冉
  2022年4月底,济南东海花园项目所有施工内容及保洁完成。2022年12月16日,济南东海花园项目正式送电,具备竣工验收与消防验收条件。项目正式通电后,承建该项目的302项目部于2022年12月17日立即开展竣工验收前的摸排工作。期间正值疫情刚刚放开,新冠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分公司及项目部人员先后有不少人被感染,但大家“轻伤不下火线”,仍坚守工作岗位,协调相关单位进行验收。
  2022年12月23日,济南东海花园项目1
#-4#楼及车库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竣工验收,2022年12月28日消防验收正式通过,代表着东海集团在省会济南的第一个项目圆满收官。
  在验收前7天的维修阶段,总公司工程部、三公司领导及工程管理部全员、302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靠前指挥,盯在一线,确保了计划完成和本次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2023年1月6日,项目建设单位完成竣工备案,2023年1月10日起开始交房。为了确保交房的顺利进行,东海集团开发、建设、物业等单位提前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并进行培训与演练,从手续办理、接待、验房、交接钥匙,每个环节、每个流程,都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及讲解,细心提示交付及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装扮一新的交房现场到处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喜庆的红毯陈铺、欢迎标语,将仪式感拉满,与业主们幸福满溢的笑脸交相辉映。总公司良好的品质以及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现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更搭起了与业主沟通的“连心桥”,完美兑现了东海集团“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
  房子交付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服务和美好生活的开始,东海集团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加严苛的行业标准和更加暖心的服务,让东海花园项目成为每位业主心中温暖的归宿。
  项目的如期高质量交付,不仅是对业主品质生活的承诺兑现,更是展现了东海集团的信誉担当。在当前全国房地产行业普遍遇冷的情况下,无疑为济南楼市及购房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东海集团的责任、信誉、实力及项目品质,也赢得了济南市民的交口称赞,深深铭刻在市民的心中。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地方大哥”在济南当“交房教科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