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唤醒心底的勇气 相信奋斗的力量
——2023春节祝词
  

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东海集团,向全体员工、家属、合作伙伴以及所有的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大事难事,一起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合力打赢了与新冠病毒的正面“遭遇战”。面对风高浪急的重大考验,集团董事会领航定向,各个经营主体务实有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非同寻常的成绩。
  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显著提升。集团连续多年入选全省民企百强,全省本土地产十强地位更加巩固。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在建设方舱医院和隔离点、服务业主配合社区防疫、为隔离人员提供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战果,为德州社会面实现动态清零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加强对外开拓与合作步伐,朋友圈越来越大,影响力不断提高。院系产品惊艳烟台、输出聊城,成为强强合作新典范。多个项目集中亮相德州首届线上线下房交会,彰显了龙头房企的实力和魅力。与央企国企、地方政府、金融机构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新时期合作共赢新模式。
  我们强化质量意识和工匠精神,交付项目和获奖工程数量再攀高峰。集团新建项目全部通过国家最高AA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审,被授予“2022年度中房协科学技术领域高品质住宅综合奖”,彰显了硬核产品力。抓住“泰山杯”改革扩容机遇,在多个方向拿杯获奖,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我们推进创新驱动和绿色转型,为下步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潜力后劲。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一期整体运营。旗舰酒店承办了国家级赛事等重要接待,打响了知名度美誉度。水世界火爆出圈,成为网红打卡地,实现了流量口碑双丰收。三东筑工积极申报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长江物业承接了学校、公园等优质公建项目。与民盟德州市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红绿彩博物馆和设计创造基地,成为德州文化产业新名片。
  我们加强党团建设和工会工作,企业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同步增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发集团党组织升格为党委,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实现了区域化管理。集团党建工作再创优异成绩,收获多项表彰。全力办好东海报、公众号等自媒体,积极倡树企业正能量,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通过为天衢新区教育事业捐款以及为齐河县捐建学校等善举,进一步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能够在纷繁复杂的环境和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取得上述成绩,更加来之不易,更显弥足珍贵,更要倍加珍惜。在这里,我代表集团董事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坚韧拼搏和辛勤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金虎归山辞旧岁,玉兔出宫迎新春。十二生肖中,“兔”寓意健康聪慧,拥有无限活力,充满美好希望。2023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放开后的第一年。“稳增长拼经济”成为党和政府首要的中心工作,成为凝聚全社会的统一意志和最大共识,举国上下,无不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我们要唤醒心底的勇气,相信奋斗的力量,坚决克服“守株待兔”的消极心态,坚决采取“动如脱兔”的行为主张,坚决做到“狡兔三窟”的机动灵活,坚决开创“大展宏图”的生动局面,全力推进企业提质转型,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同事、朋友新春快乐,万事顺意!让我们一起向东向海向未来!

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
  2023年1月19日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唤醒心底的勇气 相信奋斗的力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