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建设集团二公司: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雷甜甜)
  2月20日下午,东海建设集团二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分公司春季安全生产开局工作。二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各项目生产经理、安全员、劳务员、电工等主要安全负责人参加。
  首先,二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石万顺通报了近期山东省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并对分公司安全生产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做好所有管理人员及劳务公司管理人员、工人的安全教育,把好入场关,这个结合劳务实名制,落实好门禁管理,每个工人都签订劳动合同,真实有效有据可查。二是杜绝侥幸,正视现实。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实质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查到的隐患立即改正,不消除事故隐患不施工,真正把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过程管理,从严从实。从小处、细处着手,常抓不懈,切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管理根基。四是创新措施,勤于总结。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管理,打造安全管理新模式,狠抓本质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贯穿到全过程。五是加强春季防火、防大风天气安全管理,春季是火灾高发期,排查重点防火区的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是否有效、是否会用等。
  随后,二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石万顺对2021年安全管理部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宣布;对当前环保形势提出建议,尤其是新开项目,土方作业一定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对2021年新版《工程管理手册安全部分》处罚项进行了宣贯;督促劳务实名制的落实。
  最后,各项目部有创优经验的优秀安全员给大家分享了安全管理和创优的经验,二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石万顺和新开工项目委派安全员举行了签字仪式。会议结束前,石万顺强调安全是企业的头等大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大家在2021年的工程管理中,时刻把安全牢记心间,争做安全理念的传输者,把安全思想、安全理念传达到每一个工人。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