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四公司组织复工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本报讯(通讯员李伟哲)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工人们也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各工地面临复工。为保证工地正常复工,确保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四公司安全管理部组织复工安全大检查。
  保障复工,安全教育必不可少。确保进场所有工人接受安全教育不遗漏,工人的安全防护用品全部到位。
  防疫管理不放松。严格按照政府防疫要求,暂缓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人入场,对于跨省的低风险地区工人,做好登记和测量体温工作,留存核酸检测记录,同时加强现场消毒和所有进出场人员的登记管理。
  加强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对施工现场配备消防水源及水管,进行一次彻底检修,确保供水正常。有火灾风险的地方要配备灭火器,并定期进行巡查,确保灭火器有效使用。对于施工大型设备,项目部联系维保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安全无故障后才能复工;针对塔吊等设备特种作业人员,严格落实持证上岗;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由电工进行全面巡检,电箱及时上锁,杜绝私拉乱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四公司各项目部安全工作基本落实到位,为复工做好了准备。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