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老人摔倒头部受伤流血,为防止其头晕,等待救护车时——
“最美管家”用双手托住老人头部
  本报讯(通讯员王鹏)
  6月11日下午,天玉铭城16号楼302的刘大爷由于年龄较大,腿脚不方便,在园区遛弯时,不小心摔倒在地。正在巡查楼道的管家于淑珍和杨彩凤看到后,立即跑过去查看老人的情况。当看到老人的头部已经磕破流血,杨彩凤马上用抽纸为张大爷捂住伤口,于淑珍则拨打了物业经理李迎迎的电话进行汇报。李迎迎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物业值班人员跑步到达现场,一边拨打120救援电话,一边查询张大爷的亲属并取得联系。而另一边,因担心张大爷头部受伤会出现头晕的情况,杨彩凤便不顾个人形象,直接跪倒在地上,用手托起张大爷的头,一直等救护车到来。
  由于长时间跪地,血液不流通,杨彩凤的双腿已经麻木,站不起身来,手背上也被油漆路面印出了深深的印子。虽然早已过了下班的时间,但是为了张大爷的安危,她顾不得家中年幼的宝宝,一直等到救护车来了才下班。
  其实园区内像这种孤寡、年迈的老人还有很多,作为客服部的管家们,除了每天巡查楼道卫生,也经常在园区内各个角落进行穿梭巡视,及时发现腿脚不方便的老人,预防出现意外情况。作为业主的贴心人,就是要把业主当作自己的家人来对待,像亲人一样去呵护照顾。服务的路上没有任何的捷径,只有真心换真心。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最美管家”用双手托住老人头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