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提升服务品质 加强团队管理
长江物业召开“第二季度培训交流会”“如何带好团队”和 主题交流发言会


  本报讯(通讯员董菲)6月11日,长江物业在18楼会议室分别召开“第二季度培训交流会”和“如何带好团队”主题交流发言会,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党支部书记王爱军、见习副总经理赵耀、各项目管理骨干及总部全体人员参加。
  在培训会上,赵耀围绕“管理者要尊重员工”为主题,从尊重与了解两个方面展开讲述,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和中外名人事迹,阐述了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烟台湖光山色项目前期物业经理曲丽洁从“服务与品质”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万科物业与龙湖物业的先进服务理念和特色社区活动等,其中提出的“业主无错”这一服务理念最使人印象深刻。最后,阳光花园项目总经理王建香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古今典故,为大家讲述了“团队建设”的方式方法与重要性。培训结束后,蔡少武与听课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互动,大家积极发言,讲出自己对培训内容的感悟和理解。
  交流发言会分为两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8位后期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发言,他们以“如何带好团队”为主题,围绕亲身经历与工作实践,立足岗位,从多个角度解读,使人受益匪浅。第二环节,由获得“中国梦·劳动美·我和东海有故事”一、二、三等奖的4名同志为大家带来汇报演讲,演讲结束后,蔡少武亲自带领各部门、各项目代表为获奖的同志送上了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和鼓励。
  蔡少武表示今天的培训会和主题交流发言会,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在精心准备发言素材的思考和组织过程中,无形之间就得到了学习提升,因此,每一个上台发言的人都值得表扬,为公司赢得荣誉的同志更应该得到鲜花与掌声。今后,他们会持续组织此类交流发言活动,让每个人都得到学习和锻炼,并通过培训交流,加强各部门、各项目的沟通,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服务品质 加强团队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