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
东海玖号院走进禹城市特殊教育学校送爱心
作者:范立华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通讯员修亚楠摄影报道)
  11月23日上午,天气晴冷,东海集团禹城玖号院营销部全体员工在营销经理秦佳信的带领下,来到禹城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80多名孩子送来了水果、面包、学习用品和运动用具,让孩子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来自东海集团的爱心和关怀。
  东海集团作为德州本土企业,一直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进驻禹城以来,更是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展现了东海集团“不求企业利益最大,只求社会效益更佳”的企业文化。此次爱心活动中,秦经理表示,希望通过东海玖号院全体员工的爱心行为,能够影响更多人关心残障儿童,关注特教学校,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帮助残障儿童树立自信,融入社会,为他们创造更丰富多彩的人生体验,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活动中,玖号院营销部的员工为孩子们送上了文艺节目,现场表演了葫芦丝演奏和歌曲演唱,并陪孩子们一起跳舞,唱歌、做游戏。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都被他们的坚强乐观所深深感动。在此过程中,特教学校老师的崇高品质和敬业精神深深地感动了玖号院项目的全体员工。为了表达对特教老师的敬意,玖号院还为老师赠送了健康体重秤、保温水杯等礼品,以感谢他们崇高的职业精神和辛勤的劳动。
  东海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国内外工程总承包、物业管理、文化旅游四大板块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开发建设总量、物业管理规模、产值和利税等,稳居德州同行业龙头地位。先后开发13个精品项目,所开发的东海巴黎城和东海香港城,双双获得房地产行业最高奖广厦奖。禹城玖号院项目是东海集团进驻禹城的重点项目,该住宅项目位于通衢路和泺清河交叉口西,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约99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在集团“达到国家标准是合格,高于国家标准才优秀”的严格要求下,东海玖号院将建设成为禹城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社区。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