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20112期 >> 第01版:要闻
我县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动员全民部署 有力有序守牢底线

  本报讯(汪珂)1月9日,我县分别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光春出席。
  陈光春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高度警惕、严防死守,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全民动员、全民部署,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陈光春要求,要管住管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进口物品,强化重点人员、场所检测,严抓企业、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特别是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预约制、控密度、限流量,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常态化运行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力量。要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超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完善细化预案、强化实战应用。要从严监督检查,组织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就安全生产工作,陈光春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主动排查整治本行业、本辖区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隐患变事故。
  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陈光春指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按照各行业应急清单、白名单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力争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持优良。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民动员全民部署 有力有序守牢底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