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714期 >> 第01版:封面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在我县举行
投资125亿元 齐河17项目签约开工
刘长民张安民张桂爱孙修炜王玮出席

  本报讯(李帅帅 朱琳)7月12日,2021年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张桂爱,县委书记孙修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出席。
  刘长民在致辞中指出,招商引资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首位工程。近年来,齐河县作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坚持项目建设首位意识,聚焦招商引资不动摇、项目建设不放松,一批国内500强、民营500强、军民融合项目先后落户,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今天集中签约、开工的项目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齐河县要全力帮扶,做好服务,确保早投产、早达效。下一步,希望齐河县继续落实“招大引强”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引进更多“大高名外”项目,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孙修炜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齐河县紧抓招商引资“首位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战场”不动摇,全县新签约项目数、项目投资总额、亩均税收强度再创历史新高。主要呈现3个特点:项目成色更足。坚持“谁做得最好就跟谁谈、谁最有实力就跟谁谈”,瞄准“大高外强”项目靶向招引。今年以来,先后落户10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项目。招商方式更精准。综合运用龙头企业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招商实效有效提升。项目推进更高效。坚持项目“成熟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快谈、快签、快开工,实现项目建设大提速。支撑系列成果的背后,得益于全县着力打造的“四个一流”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一流政务环境。坚持“进了齐河门,就是一家人;来到齐河县,好事要快办”,全面推行并联审批、容缺受理,重点项目拿地即开工、验收即拿证。启动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生态、全生命周期的“五星级”政务服务体验。暖心周到的一流服务环境。县领导分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高层次人才,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诚信真诚、说到做到,以真心、诚心、热心、细心,换来了企业发展的省心、放心、顺心、安心。务实管用的一流政策环境。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以“政策洼地”打造了“投资高地”。宜居宜业的一流城市环境。以一线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齐河,先后启动文化艺术中心、齐河一中新校区、行知中学、思齐小学、齐州黄河大桥建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打造国际花园城市,获评中国创新创业最具发展活力城市、中国宜居宜商宜游最具魅力城市。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的项目共17个(含3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25.3亿元,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学和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齐河县与鼎梁智能应急装备产业园等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投资125亿元 齐河17项目签约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