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701期 >> 第01版:封面
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孙修炜王玮李彬彬出席
弘扬优良传统 接续奋斗干出一流业绩

  本报讯(杨玉波 俞宾 李帅)6月30日,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我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建设新篇章。县委书记孙修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主持,县委副书记李彬彬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齐河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齐河县委关于对农村党支部书记晋级授星的决定》,授予100名共产党员“齐河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50名党务工作者“齐河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50个基层党组织“齐河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27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晋升星级。
  孙修炜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齐河是具有革命传统的红色之城,是马克思主义在山东最早传播的地区之一,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楫争先,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齐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活力。
  孙修炜要求,要立足新的起点,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求突破、开新局,把齐河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忠诚根基筑牢,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要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把全部的思想、精力集中到“干”上,树牢“扎实、务实、落实、实效”的作风,接续奋斗,努力干出一流业绩。要坚持高点定位,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地区,抬高标杆加油干。要雷厉风行,对照既定目标进度,突出一个“快”字,快落实、快解决、快反应,提高效率加速干。要积极担当作为,以对党负责、对齐河负责、对老百姓负责的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干。要深入解放思想,加强外出学习借鉴,找准方法创新干。要始终坚持“齐河人民的利益是最大的利益”,全心全意惠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年的民生投入是历年来最大的一年,各类重点民生工程都已经陆续开工,要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千方百计补齐民生短板。要心中时刻思考“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不忘初心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及时解决好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孙修炜强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站在新起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健全完善规范各级各类党组织设置,深化党的领导,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领导全覆盖、从严治党全覆盖”,全面扛牢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主责主业,做到主体责任要到位、示范表率要到位、推动落实要到位。要树牢实干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锻造过硬队伍,全面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各项政策,保障干部满腔热情、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组织+业委会+物业公司”城市社区管理模式,全面抓好机关党建、“两新”组织、国有企业等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全方位提升。要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全县河清海晏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王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各单位的具体职责相结合,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弘扬先进,示范带动,引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高标定位,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弘扬优良传统 接续奋斗干出一流业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