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01118期 >> 第01版:新闻
县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玮赵常祥董庆新参加
科学谋划制定好“十四五”规划
  本报讯(王伟 俞宾)11月13日,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玮、赵常祥、董庆新、石连革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王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各个重点项目、民生工程,保证完成全年时序进度。要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制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使规划纲要更加符合中央精神、齐河实际、人民意愿。要认真抓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谋划,确保“十四五”顺利起步。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科学谋划制定好“十四五”规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