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项目试点启动
全县将培训1100余人次
  本报讯(冯丹 连爱红)11月6日,县人社局与山东京东快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就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项目进行签约,标志着我县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项目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要求,山东京东快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本企业线上培训平台,对企业部分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等就业重点群体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培训内容覆盖快递员、司机、分拣员、仓储工应知应会的职业心态建设及职业技能知识等,预计培训人数1100余人次。对参加培训考试合格的员工,按照每人2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广泛运用,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在我国迅猛发展,带动出现了“平台就业”“网络就业”“家庭就业”等新就业形态,并成为吸纳就业、稳定就业的重要渠道。今年4月,人社部启动了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项目试点工作,将山东等7个省15个地区列为全国首批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项目试点地区,促进其就业或稳定就业。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项目试点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