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卢明鹏到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热线
作者:王子达王诚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 王诚) 3月15日上午9时,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到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卢明鹏共接听市民来电、平台留言24个,涉及物业管理、人力资源、城乡建设等问题。对每位群众来电,卢明鹏都详细询问、认真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跟进落实,积极妥善解决,及时回复办理情况。
  卢明鹏强调,民有所盼,政有所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市民热线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来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认真核实,拿出具体方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结合平原县融媒体中心群众诉求网上办理平台、“三联帮包”暨群众大走访活动等“线上+线下”工作机制,找全找准类似问题,通过建立工作台账,跟踪督办,形成工作闭环,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卢明鹏到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热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