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何世聪王亚群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 何世聪 王亚群) 3月2日,平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王玉东、齐强、李世军、张妍、许茜茜、王旭、杜昌春、刘挥军、李进生等县领导参加。
  王玉东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平原谋篇布局、积蓄力量、打牢基础、初见成效的一年。全县上下创新实干、攻坚克难,推出了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打造了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改革品牌,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一件事、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平原团队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平原发展欣欣向荣,充满勃勃生机。
  王玉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拼抢劲头、推广力度、协作意识,纵向列问题,横向找原因、拿措施、抓整改。
  王玉东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改革,把今年作为 “改革突破年”,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在“二次创业”上改革突破,将 “二次创业”的热潮向各行业、各领域覆盖延伸,打造 “人人奋斗、百业振兴”的新平原。要在工业立县上改革突破,重点抓好政策惠企、国企改革、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要素保障上改革突破,探索建立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机制,制定鼓励企业高效用地政策,深入开展低效闲置用地清理。要在乡村振兴上改革突破,扛牢 “粮食安全” “农业强县” “城乡融合”三面大旗,让农村更靓丽、群众更幸福。要在民生改善上改革突破,不断拓宽新风公益基金覆盖面,深化 “12345”市民热线改革,抓好“四城联创” “人人参与、全民共享”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在党的建设上改革突破,让党建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叫响平原好干部品牌。要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底线,全力营造安定祥和、幸福美满的社会环境。
  王玉东强调,要凝聚合力抓改革,强化担当尽责,抓好 “关键少数”“关键部门” “关键人”,迅速掀起改革热潮。要强化先行先试,全力抢试点、创试点、推试点,加快释放试点红利。要强化典型引路,做好改革典型培育、总结和推广文章,营造强大改革气场。要强化督导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改革办主任王旭传达学习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宣读 《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会上,桃园街道、龙门街道、恩城镇、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改革工作情况。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