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玉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卢明鹏齐强潘风雷杨传智参加
作者:王帅王诚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 王帅 王诚)
1月10日,平原县委书记王玉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县委副书记齐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风雷,县政协主席杨传智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12月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要聚焦聚力乡村振兴,继续敢扛 “三面旗”,争当 “先行区”,全力以赴抓好 “吨半粮”创建、中国 (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和恩城 “再突破”等重点工作,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乡村振兴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对标对表开好会议,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好新一年分管领域的工作路线表和施工图,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贯彻中央要求、更加顺应群众期待、全面进位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玉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平原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