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举行
王洪霞讲话 王玉东刘凤江肖文昌卢明鹏参加
作者:邵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4月19日,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动员讲话、集中自学、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等方式进行。
  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县委副书记卢明鹏等县领导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王洪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县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县委常委会和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有力有序启动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实处走。
  王洪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参加本期读书班的同志,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
  王洪霞要求,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方向,学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绝对忠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立根原在群众中”的为民初心、“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敬畏之心。要讲求方式方法,抓实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深入学、系统思维统筹学、联系实际贯通学、以身作则带头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议期间,按照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有关安排,王洪霞在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上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平原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