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1121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委统战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近日,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统战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区领导张传军、王林、朱洪瑞、孙长亮等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实际、创造特色,努力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上取得更大突破;要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的作用,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聚焦凝心聚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创新推动网络统战工作,持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聚焦和谐稳定,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守牢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要聚焦发挥合力,加强和完善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凝聚最大合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委统战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