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512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出席鲁北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
为投资者搭建创业舞台切实保证合作项目高效实施
作者:张秋阳报道
  □记者张秋阳报道
  本报讯5月11日,鲁北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李技,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总经理叶震威,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向阳出席签约仪式。
  田晨光在致辞中指出,鲁北大数据中心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一级主干节点,对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激发数据赋能作用,加快鲁北区域企业智能化改造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落地,将全面推动陵城区新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优化、网络质量提升、算力赋能加速、产业链稳固增强,能够为打造新型智能算力生态体系、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田晨光表示,陵城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投资者搭建创业舞台、提供发展机遇、创造成长空间,切实保证合作项目高效实施。
  李技表示陵城区市场潜力巨大,能源、布局、区位、通信、载体等优势显著,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快项目落地进度,进一步壮大数字产业规模。
  黄向阳主持签约仪式,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陵城区伟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分别签订鲁北大数据中心项目协议书。
  据了解,鲁北大数据中心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机柜10000个,采用风电、光电等清洁能源为数据中心供电。项目全部建成后,将立足于山东,辐射京津冀及其周边省市,实现对各行各业海量数据存储、应用、计算、交换及灾备等提供运营、支撑、服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投资者搭建创业舞台切实保证合作项目高效实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