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505期 >> 第01版:首页
陵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5月2日,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省派驻陵城区“四进”攻坚工作组丁加军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传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委副书记时磊等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田晨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陵返陵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监督举报,督促做好人员报备、隔离等工作。要强化“场所码”应用管理,确保出入公共场所必扫码、真检查,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接种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扩大接种覆盖面,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晨光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工作,确保隔离资源储备、医疗救治、转运车辆等物资充足有效使用。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管理,依法打击黑车载客违规违法运营和不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行为。教体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重点做好近期来德、来陵考生考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物同防,全力做好重点人群和社会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强化督导检查,全力配合好“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对工作组反馈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强舆情管理应对能力,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力度,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区设分会场。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首页】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