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陵城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科学决策;是改善城市环境、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部署;是顺应民众需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务实举措。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聚民心、汇民智、集民力,全方位高水平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我们发出倡议:
  一、争做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宣传者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符合社情民意、惠及万户千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思想意识,增强“爱绿、护绿、植绿、兴绿”行动自觉,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向亲朋好友、身边群众大力宣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相关知识、创建成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爱绿化、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凝聚同心奋进的强大力量!
  二、争做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实践者
  今年是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关键一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单位要广泛参与,全体市民要积极行动,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加各类社会绿化公益活动,多建一个园、多植一棵树、多栽一盆花、多种一片草,千方百计增绿补绿扩绿,用实际行动丰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内涵,让陵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态更宜居,人民更幸福!
  三、争做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守护者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需要精心创建,更需要悉心呵护。大家要当好义务监督员,以城市主人身份,主动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主动参与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坚决抵制身边毁绿占绿等不文明行为,做到不刻划、攀折、砍伐树木,不践踏花草、侵占绿地,不在绿化设施上挂晒衣物,用自己的行动去教育、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花草树木,厚植生态优势,夯实创建内功。
  众人划桨行大船,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开辟平原地区“金山银山”的陵城路径,为我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倡议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