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落实安全会议精神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通讯员马文浩报道
  本报讯4月2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对区政府及区政务服务中心两个办公区的安全有序运转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狠抓消防水电安全。消防及水电安全既关乎办公区公共财产安全,又关乎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必须常抓不懈、狠抓不怠。为确保区政府及政务服务中心两个办公区的消防水电安全,中心严格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制度,并通过不定期抽查形式确保值班人员随时到岗到位。定期协同消防大队对两个办公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做到消防水电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严守餐厅食品安全。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区标准化餐厅是中心后勤保障服务的亮点,确保餐厅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餐饮服务公司从食品采购、处理加工,到炊具餐具清洁,再到餐厅整体环境、卫生清洁制定了全流程操作守则及规范文件,工作人员不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抽查,确保让所有工作人员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近期,国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为确保区政府和政务服务中心两个办公区工作人员健康安全,中心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增加防控人员、增设体温测量设备,按要求及时申领使用场所码,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和场所码登记。同时,定期对走廊、楼梯、电梯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全力筑牢两个办公区疫情防控安全。
  保障公务用车安全。立足本职,规范制度,落实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车辆日常保洁和维护工作。中心公务用车管理股做好日常监督工作,通过山东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对全区公务用车出行加强管理监督,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防止公务用车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督促各单位做好公车日常安全管理,执行日常车辆安全检查,随时保持车况良好,做好出车前、回库后的车况技术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检修排除,确保不带故障出车,出车途中如遇突发故障等特殊情况应及时报告、妥善处置、谨慎行驶、确保安全。
  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自觉,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服务好每一位机关干部及办事群众,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实安全会议精神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