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田晨光主持召开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赵群报道
  □记者赵群报道
  本报讯 2月5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大家迅速把精力向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上聚焦,在推进全年目标任务上开好局、起好步。张传军、王林、时磊等区领导参加。
  田晨光指出,起步决定后势,一季度经济对全年走势和市场预期具有“风向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早动员,提精神、早部署,定任务、早行动,快见效,抢占先机,适当靠前发力、提早发力,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实现冲刺开门“早”。要奋战首季度,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双镇百村”建设、乡村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实现开门“红”。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守牢疫情防控关、安全生产关、社会稳定关、生态环保关和廉洁关,确保开门“稳”。
  田晨光要求,各乡镇街区要做好穿针引线人,立足经济发展实际,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要珍惜基层工作机遇、牢记重托,戒骄戒躁、扬长补短,努力做出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基层干部作为“落实一线”,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激发属地镇域发展活力,加快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开全区经济发展的突破口。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风险,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田晨光强调,要为乡镇授权,积极做好区级行政职权调整下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的要求,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全力做好行政职权下放承接落实工作,赋予乡镇更多自主权,支持乡镇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提升精文减会、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等整治成果,持续抓好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整治,推动整治“一刀切”、层层加码和报表多、报表乱等问题常态化,切实为基层减负放权赋能,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要为乡镇工作人员增荣,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和激励保障措施,树立鲜明导向,创新考核机制,强化激励约束,以实际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传军、王林、时磊还分别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主持召开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两会特别报道】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