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
多措并举保平安凝心聚力创满意
作者:宗美健报道
  □记者宗美健报道
  本报讯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群众社会治安满意度的突出问题,以实干实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义渡口镇义渡口街的村民刘某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义渡口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民警帮其找回被盗玉米的感激之情。“早晨六点半左右吧,我起床发现自家的玉米丢了,就赶紧报了警,也就三个小时的功夫,民警就把案子破了,玉米也找了回来。 ”刘某激动地说道。
  群众满意是公安工作的终极目标,陵城公安坚持民意导向,聚焦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案件,努力践行“主动警务”理念,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真正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我们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进村庄、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加强夜间巡逻防控,亮警灯鸣警笛,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维护辖区的安全和稳定。 ”义渡口派出所民警郑昌庆说道。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始终坚持以打开路,以“追逃犯、反诈骗、打盗抢、防极端”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多措并举,研判、抓捕、追逃、挽损一体化推进。 2021年,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426起,刑事拘留428人,行政拘留183人,打掉团伙7个,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00余万元,连续12年实现了“命案必破”的目标。
  “陵城公安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中心目标,以打开路,做好公安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三联机制,整体效应,牢牢掌握驾驭社会治安的主动权,坚持执法双清常态化,健全机制,严格监督强化考评,持续提升执法效能,坚持政治坚定,以党建带队建,净化风气,树立正气,提振士气,强根固基,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说道。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多措并举保平安凝心聚力创满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