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113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市陵城区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自觉廉洁从政
作者:高世友王广健(实习
  □记者高世友王广健(实习)报道
  本报讯 1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会议,张传军、时磊等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领导任营、苗君青、高洪星现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区纪委委员询问,区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了报告。
  田晨光指出,2021年,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廉洁从政,全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向好。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从自己做起、从分管领域抓起,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苦干实干、誓争一流,不断开创陵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田晨光要求,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理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护核心、真看齐。要落实“一岗双责”,增强监督意识,坚持抓早抓小,深化以案促改,做好同级监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严格廉洁自律,加快转变作风,规范权力运行,牢记授权有限,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唱黑脸、当包公,挺起腰杆抓监督,力争在监督保障执行上体现新作为,在促进完善发展上展现新提升,在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上实现新突破。
  田晨光强调,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突出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源供给、民生保障、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守牢底线,做好“收官”和“谋划”,以扎扎实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自觉廉洁从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