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230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并讲话
深化十大奋进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陵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12月2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并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传军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形成层层负责、联动互动的工作格局。要在推进内容、形式、方法上进行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区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坚守忠诚之心,保持政治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按照“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跨入全省中等发展水平,再夺全市排头兵”的远期目标和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的“十四五”发展主题,深化“十大奋进”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陵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真抓实干争标杆,抢抓机遇、自我加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推动陵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陵县信访工作经验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梳理、系统总结,积极推动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全力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特殊时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坚持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充分分析研判,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深入推进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全会确定的各项安排部署,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推动学以致用。要全力抓好年底收官,盘点今年各项任务,结合市委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工作。要做好底线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精细化做好民生保障,全力以赴抓安全,确保安定和谐。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贯彻好、落到位。要持续深化整治,结合“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扎实解决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要形成头雁效应,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好示范,立好标杆,努力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全会筹备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下转二版)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十大奋进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陵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