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216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12月13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张传军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进行专题学习,学深悟透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与当前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分管工作领域,深入研究政策,确保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要求、新思想、新措施在陵城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底线,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冬季清洁安全取暖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尽早谋划、科学制定明年发展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