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007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调研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防汛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10月2日,区委书记田晨光调研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加大巡查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任营,副区长李强参加调研。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卫生院、怡翔建设集团、得洲科技公司、马颊河仙人桥闸、区公交公司检测平台、家庭号购物中心、李百都联合治超检测点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就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安排整改。
  田晨光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切实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治理,检查维护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消防演练,加强防火、防爆等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培训,做到应知应会。要保证食品供应安全,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抢抓施工有利时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交通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车辆检查、人员检测,管控好车辆人员秩序。要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加强对货车、校车、农村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超载、疲劳驾驶等行为,特别要清查国省干道沿线商贩违法占道现象,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田晨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发挥好医院“哨卡”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科学研判秋汛形势,密切关注上游水情和我区雨情,时刻关注河道水位变化,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做好洪水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河道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