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安德街道:成立攻坚队伍抓整改
作者:辆
  □通讯员王书胜申青龙报道
  本报讯8月27日早上7点,安德街道办事处组织由1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组成的攻坚队伍,对芦坊街两侧、菜园社区等地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村内道路、沟渠两侧杂草、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彻底清除。
  作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点位之一,安德街道将每个城中村、社区都作为一个“战区”,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作为帮包干部,带队成立了14支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队伍,对照问题清单,集中整改。“针对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列出清单,以成立攻坚队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方式,重点对居民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进行治理,逐项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安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超介绍,同时,落实网格管理制度,组织网格员队伍常态化开展排查管控,针对问题易复发点位,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确保问题不反弹。
  攻坚队伍集中整治,社区、村庄环境有了很大提升,居民不仅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有的还主动加入到攻坚队伍中来。菜园社区居民赵景来就是其中之一,看到垃圾及时清理捡拾,遇到有损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有活儿跟着攻坚队伍一起干。“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不能单靠政府努力,需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能够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很开心。 ”赵景来说。
  近1个月来,街道已出动攻坚队伍800余人次,开展集中行动7次,动用抽水泵、挖土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20余台(辆),对城中村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攻坚行动,共清理垃圾20余吨,治理黑臭水体3处、无人管理厂区4处,拆除旱厕3处。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德街道:成立攻坚队伍抓整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