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916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陈凯报道
  □记者陈凯报道
  本报讯9月15日,陵城区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朱洪瑞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任营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郭云山、高长峰、李治勇、李连明、武秀莲、刘明伟,党组成员陈学军、侯军出席会议。
  任营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突出发展主题、保持昂扬状态,把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区、乡村振兴、城乡建设、财税金融、双招双引、开放创新、园区平台、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十大奋进行动”作为今年的重点任务,把“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作为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落小、落实的根本保障,努力在“九个强省突破”中展现陵城力量。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3.2亿元,同比增长12.9%。
  朱洪瑞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十大奋进行动”重点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陵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洪瑞希望大家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学习任务。要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履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向组织、自己和广大群众交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要创新思维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探索实践,树立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典型。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