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715期 >> 第01版:头版
姜铭来陵城区调研
不断深化政府海关间的部门合作携手打造亲企惠企护企的营商环境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7月14日,济南海关副关长姜铭来我区调研保税仓库项目和土工材料企业。
  副市长张桂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副区长杜昌春陪同。
  姜铭一行先后到明希保税仓库、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保税仓库筹备建设及土工材料企业发展情况。
  姜铭要求,要切实提高保税仓库发展的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建设和运营工作,确保持续发挥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对标、对表先进保税仓库的经验做法,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要做好保税仓发展规划,协调推进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深化政府、海关间的部门合作,携手打造亲企、惠企、护企的营商环境,为陵城保税仓库项目招引和运营发展保驾护航。
  李希岩表示,下一步,陵城区将全力加速保税仓库规划建设,确保高标准通过验收并封关运行,大力开展更高水平的双招双引,加快陵城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断深化政府海关间的部门合作携手打造亲企惠企护企的营商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