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311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3月8日,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机关党建等党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领导田晨光、李希岩、张传军、张登福、王立勇、时磊、任营、刘书霞出席。
  区委书记田晨光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县乡村换届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牢政治方向,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党务工作,凝心聚力、发奋图强、奋勇争先,以高质量党务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是做好党务工作的第一要求,认真履行党管干部、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统战、党管政法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党务工作中。要深刻认识服务大局是做好党务工作的第一使命,把党务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把服务成效作为检验评价党务工作的首要标准。要深刻认识坚守底线是做好党务工作的第一选项,树牢底线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上走在前作表率。
  田晨光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以更大的担当切实抓好党务工作,强化担当意识,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组织工作要抓党建、强队伍、聚人才,夯实发展基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选好人、用好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宣传工作要抓思想、强导向、鼓干劲,浓厚发展氛围,抓牢党的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建党百年主题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统战工作要促团结、扬优势、增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法宝”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汇聚合力。政法工作要扬正气、保稳定、促和谐,强化发展保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巩固执政地位、改善执政方式、提高执政能力,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机关党建工作要抓教育,强党性,作表率,服务发展大局,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选拔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从事机关党建工作。
  田晨光强调,全区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激发奋进斗志,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刻苦钻研、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质量。要抓学习强本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提标准争一流,用好用活改革创新项目区级领导“挂帅出征”行动,不断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要转作风抓落实,充分结合全区开展了“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知敬畏守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