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304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 3月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田晨光、李希岩、王林、朱洪瑞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务求实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有维护意识、事事有维护行动、处处有维护成效。要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务求实效,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科学方法、学出坚强党性。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务求实效,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追求,联系群众持续用力,破解难题精准发力,民生保障不遗余力,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宗旨意识、检验学习成效。要在把握历史规律、勇于担当作为上务求实效,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要在树牢底线思维、化解风险隐患上务求实效,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及时有效化解问题,标本兼治源头管控。要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上务求实效,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斗精神,从严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要从市委常委会成员、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带头抓学习、抓引导、抓宣传、抓整改。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搞好统筹协调,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