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纪委监委启动首轮专项监督检查
压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作者:街区
  □通讯员陈兰兰高明贞报道
  本报讯自1月28日起,区纪委监委组成6个监督检查组,分批深入区应急管理局、区教体局等12个部门及各乡镇(街区),对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督责任和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压牢压实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同时,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监督检查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全员安全生产职责、风险隐患管控清单、安全操作标准规程“四个公开”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区安委会办公室制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联动工作机制》,区政府负责统一领导、指挥、协调全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指挥中心)督促各部门健全组织机构,区人武部、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政府(管委会)为成员单位。推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联动工作机制,组织实施应急救援行动,整合区域力量保障生产安全。
  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乡镇(街区)在加强安全生产方面制定措施情况,行业主管部门针对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排查整治情况以及安全监管部门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情况。查找有无监管走过场、措施“一刀切”、上下一般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安全生产事故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违纪违法问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压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