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助推陵城高质量发展
——临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宝
  全区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推进会议为临齐街道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街道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求突破。
  一是围绕“1+2”产业体系,狠抓现有重点项目。
  加快韩国汽车配件电子产业园建设,逐步扩大规模,将其打造为高规格的外资企业产业园区;加快兴豪皮业、兴隆皮革、东方制衣等企业的提档升级,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瞄准高端市场,实现产品提档、规模提升;借助最大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和最大的蔬菜销售市场,引进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提高农副产品利润,增加土地效益,助推陵城发展。
  二是“以商招商”,延长产业链条。
  以骨干企业为领,延伸机械电子、新材料、服装加工、皮革制造、建筑建材五大产业链条,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引进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集群。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跟踪问效。
  落实“一条链、一个组,一跟到底”的全程服务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技术引进等重大事项,定期深入落户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自身诉求和发展瓶颈,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临齐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效率全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助推陵城高质量发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助推陵城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