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114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先锋论坛”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大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刘超李振豪报道
  □记者刘超李振豪报道
  本报讯1月11日,陵城区“先锋论坛”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省派驻陵城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省科协反邪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周世文、区领导田晨光、杜朝生、时磊、任营参加。
  来自全区各部门的12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用充满激情的演说诠释新时代陵城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
  田晨光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区委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实施了“薪火工程”,系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目的就是打造一支有格局能谋事、有担当能干事、有作为能成事的干部队伍,确保事业薪火相传、发展后继有人。“先锋论坛”是“薪火工程”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充分听取年轻干部的心声,同时也为年轻干部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田晨光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对党要绝对忠诚,大家不管身处任何岗位、从事任何工作,都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在思想理论武装中汲取忠诚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真正做到政治成熟、组织放心。要善学习,练就真本事;要有激情,敢于担当作为;要稳得住,下功夫实干苦干;要有一颗为民之心,增加为民情怀;要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田晨光强调,区委将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心关怀,为大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也将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将选人用人的视野向基层倾斜、向工作一线倾斜,旗帜鲜明地为敢为、善为、有为者撑腰鼓劲,为想事、干事、成事者搭台,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不让老实人吃亏。
  田晨光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进程中,走到火热的发展舞台上来,都来争做主角,争当先锋,创造优秀成绩、实现理想抱负,用饱满奋进的姿态舞出精彩,不负韶华!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大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