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217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调研政法维稳工作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12月15日,区委书记田晨光调研政法维稳工作,区领导张登福、任营、鲁英杰,区人民法院院长耿曙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山彤参加。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丁庄人民法庭、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信访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田晨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各项措施,努力构建大调解格局,把各类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难点、热点问题上下功夫,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社会矛盾、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防范工作,重点在工作理念和方法上做好创新文章,做到各项工作有预案、有办法、有措施。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出重拳、下重手,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田晨光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要提高应急能力,做到超前介入,变被动保稳定为主动创稳定,加大综治执法力度,建立维稳长效机制,全力提升政法维稳工作水平,为新时代陵城改革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调研政法维稳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