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现并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点和堵点,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近日,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传军参加。
  各位企业代表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职能、创新工作、综合审批等情况,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传军对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说,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服务好不好、政策好不好,企业和企业家说了算,下一步,陵城区将对标国内、省内最高标准,设身处地站在企业和企业家的视角谋划工作、提出政策,持续深化企业走访制度,第一时间听到企业的声音,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问题。坚决整治为企服务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控制各类涉企检查罚款,坚决禁止以罚款为目的的检查,进一步树立规范、高效、便民、廉洁的政府服务良好形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