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01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成都参会参展
加强创新交流实现融合发展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参加这次展览会,能够让我突出感觉到的是现在高质量的产品太多了,和原来的产品相比的话,技术力量提高了太多了,而且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德旭达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庆对记者说。
  2020年9月25日至27日,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在成都举行。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协会组织宏祥、鑫宇、晶创、德旭达、领祥、建通、华宇等32家土工材料企业到会参展。“陵城区是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也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授权的唯一中国土工材料生产基地。陵城区的土工材料厂家对我国土工材料发展应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我们希望陵城区在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的创新性、创造性,突出产品应用的先进性下功夫,来提高竞争地位,竞争力和竞争水平。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长杨广庆对记者说。
  据了解,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土工合成材料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涉及最为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大会以“土工合成材料助力‘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为主题,对我国近年来土工合成材料领域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共同研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新成就和问题,共同展望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从此次展览会看,尤其是环保工程、环境工程对我们新材料提出了要求,我们一方面加大传统产品的销售力度,另一方面根据现在的新需求,研究更加符合环境需求的新产品。认识到很多同行的朋友,互相沟通了很多专业的知识,包括未来的发展的方向,都让我们更加明确,让更多的人了解多中国有这么一个非常专业的大的土工材料基地。 ”宏祥股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占明告诉记者。
  土工材料产业是我区的传统优势产业、重要支柱产业,也是全区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3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产业产品突出、同类行业集聚、配套企业齐全的发展格局。区土工材料协会暨协会党委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整合产业资源,重塑行业地位,组织企业抱团发展,推动全区土工材料产业实现高效协同长足进步,并得到业内专家广泛认可和宝贵的意见建议。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原会长李广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个协会和国家一级协会联系的非常紧密,在每次的会议上,陵城区基地都给与很大支持,也是最强的主力吧。这些年无论从品牌或者质量上,都有很大提高。也感觉党委和政府对经济、对民营企业非常重视,他是为民营企业服务的。 ”
  本次大会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和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主办,大会参会代表近千人,参展单位53家,共进行154篇学术报告,涉及原材料供应、生产及检测设备仪器制造、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制造销售,设计施工监理、环保生态、质量检测、行业管理、高校科研院所等诸多领域,涵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陵城区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签订复合膜、柱点防水板、长丝土工布等购销合同6580万元,并与中铁二院、西南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校达成5项新产品、新技术合作成果交流。“作为工信局服务企业来说,我们要把这次展览会学到的好的东西,进行广泛的对接,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把我们陵城区土工材料作为我们区支柱产业之一的工业强区计划落实到实处。 ”区工信局局长田冠泉说。“通过这次活动,一个是宣传了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对我们企业的产品、形象都做了很好的宣传,扩大了我们的知名度。第二我们广交朋友,通过和专家学者和企业的接触,使我们开拓了眼界,对我们自身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第三通过这次展销会也看到了我们的不足,下一步我们要加快发展的步伐,特别是企业内部的挖潜、产品的研发、市场的占有,都要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也有信心把陵城土工材料生产基地这个牌子打得更响。 ”区土工材料协会党委书记陈志辉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创新交流实现融合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