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跨区通办“一点灵”叫响陵城品牌“一点陵”



  □通讯员 马丽丽 报道
  本报讯 9月2日,一家落户陵城区的德州诺派科恒贸易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在青岛胶州政务服务大厅颁发,9月4日,青岛胶州市的智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在德州市陵城区政务服务大厅颁发。“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啊,陵城区这项惠民利企政策真的是太贴心了,为想来陵城区投资的企业家吃了颗定心丸,这营商环境实在是赞! ”德州诺派科恒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淑芹如是说。
  据悉,青岛胶州市的智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在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人员的指导下按照《“零基础标准化”业务模板》,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申请企业设立,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程进行材料指导、受理和核准,再由德州市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印营业执照并颁发。德州诺派科恒贸易有限公司同样以这样“全程电子化”的方式在青岛胶州进行了办理。
  其实,这都是得益于企业开办跨区通办模式,为促进投资要素充分流动,打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德州陵城区与青岛胶州市共同打造政务服务创新联盟,签订商事登记业务合作协议,利用信息多跑路,推行“跨区域一窗通”政务服务新模式,同时,陵城区推出企业开办“1.0”服务,即“一个窗口、全程网办、零成本、零材料、零跑腿”,为实现企业异地注册、本地当天领取营业执照注入推进剂。
  “‘跨区域一窗通’是我区推出的又一项重大改革政策。随着营商环境优化力度的不断加大,异地互通互联的逐步深入,‘跨区域一窗通’政务服务新模式将会大力助推异地企业办理的便利程度,让陵城审批‘一点陵’服务品牌打入山东各地,吸引各地企业来陵城投资兴业。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田兆文如是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跨区通办“一点灵”叫响陵城品牌“一点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