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举办秋季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8月25日,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陵城区秋季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提供了贴心精准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3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涵盖教育、行政管理、化工机械、电子、设计、金融、销售、保险等行业类型。“我们主要是招聘行政办公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工资是3000到7000元,我们的福利待遇非常好,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全勤奖,餐补,还有外出培训的机会。”聚辰电缆人事专员张女士说。“我们新厂正在建设,然后需要大量普工,普工的薪资大概6000到7000元左右,我们也招收应届大学生,主要是技术工程师这块,薪资从基层开始培养,三千五到一万块钱左右。 ”兴豪皮业人事专员董女士说。
  为了给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人社服务,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了高校招聘专区,帮促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我们根据毕业生特点,挑选一些适合他们的岗位。福利待遇都不错。近期我们还有一场线下招聘会。下一步我们还将依托陵城区人才网,及时发布求职招聘信息,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做好求职招聘工作。 ”陵城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成彬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举办秋季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