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湖南新材料产业协会来我区考察学习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 刘超 报道
  本报讯 8月31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晓明来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市科协副主席王立国、副区长杜昌春陪同。
  习晓明一行先后到陵城区圣祥金属、宏祥集团、中昊民防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区产业链招商、机制体制改革等情况,就土地、厂房、财税、投融资等方面的招商政策进行了讨论、借鉴和学习。
  通过实地考察,习晓明一行对陵城区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陵城区委、区政府对新材料产业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学到了真经。要认真学习借鉴陵城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运用到产业发展中。同时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南新材料产业协会来我区考察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