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903期 >> 第01版:首页
深圳乐华恒业集团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范宇新马常春会见
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落地带动我区文旅产业发展
作者:宋钊铭邵光伟报道
  记者宋钊铭邵光伟报道
  本报讯 8月28日,深圳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秦敬轩一行来我区,就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范宇新,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传军参加会见。
  范宇新对秦敬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山东省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城市。
  当前,德州市抢抓战略机遇,以构建“541”现代产业体系为抓手,积极参与京津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推动新型工业强市建设。下一步,希望能与乐华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品质进一步提升,共同探索新产业、新模式,我市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秦敬轩表示,德州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就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对陵城区的投资环境开展更加深入的考察,深挖当地历史文化特色,持续引入优质资源,扩大投资领域,寻找双方未来合作共赢的更多可能,为文旅产业加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常春表示,陵城区生态资源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将坚定不移地提供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积极为乐华集团在陵城项目落地提供土地、政策、资金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带动陵城区文旅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前,秦敬轩一行先后到神头镇东方朔墓、汉墓群、颜真卿公园、水韵德风生态综合体项目实地考察。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落地带动我区文旅产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首页】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