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806期 >> 第01版:头版
马常春李希岩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积极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马松松刘亚飞王一曼报道
  本报讯 8月6日,我区迎来强降雨天气。记者从区气象部门了解到,自5日6时起至6日16时,全区平均降雨量91.3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城区128.1毫米。
  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详细了解雨情汛情、值班值守以及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马常春、李希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防汛工作全过程,切实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城区重点路段积水排涝工作,积极协调排水机械,尽快排出积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积极做好企业防汛抢险,全力排涝保生产,全面降低强降水对企业生产的影响。要对城区及乡镇老旧小区、养老院、学校等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第一时间发现、处置、化解险情,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