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帮办代办提速项目落地
作者:马松松王一曼(实习
  □记者马松松王一曼(实习)报道
  本报讯 近日,德州威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办事高效,为企解忧助企发展”的锦旗送到了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为他们的办事高效率点赞。“我们在另一个城区,还有一个公司,也是做这个项目,手续很麻烦,我们准备了很多个资料,需要递交八个不同的部门,递交不同的材料,人家都要上会,最后审批下来我们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后来我们来陵城区立项,让我很惊讶,15分钟就办完了。 ”刘磊说。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于去年4月份正式成立,针对企业从工商注册到开工所有手续的办理,采取“自愿委托、免费代办、协同联动、全程跟进、合法高效”的服务制度,提供全流程、个性化无偿帮办代办服务,其服务范围涵盖立项、环评、抗震设防、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近20余项行政审批事项。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主动入企服务,简化审批流程,创新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将企业项目从营业执照到项目竣工过程中涉及的审批手续归为“大一链”,为项目快速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针对我们代办服务这一块,就是企业准备的这种申请资料我们全程帮他们一起准备,准备好了后企业不用跑,我们到企业之后,把材料带到窗口为企业办理,办理完成后再把所有的证件批文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让企业少跑腿,政府多跑腿。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主任林茂震说。
  主动上门、入企服务,变“坐等审批”为“靠前服务”,变“企业跑”为“政府跑”,在深化帮办代办服务的同时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还针对租赁厂房、新增土地等不同的项目落地,为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以最快的时间服务项目手续完善,助力项目快速落地达产。“根据不同项目办的手续不同,我们提供个性化服务。比如说招商引资项目,需要新增土地的,从立项、环评、能评、水保等一直到项目验收,所有的手续具体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我们制定一套方案。 ”林茂震说。
  流程再造,帮办代办,服务机制的改变,让投资客商亲身感受到了陵城速度和陵城热情,也让越来越多的好项目、优项目汇集陵城、落地陵城。“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服务”这个理念,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为项目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第一时间受理,从简、从快、从优审批,让企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开工建设,让企业家有更多的精力去跑市场、搞经营。 ”林茂震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帮办代办提速项目落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