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618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
作者:马松松王一曼(实习
  记者马松松王一曼(实习)报道
  本报讯 6月11日,全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召开,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坚定扛起工业强市大旗,全力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市委书记李猛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委副书记杜朝生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以“六保”促“六稳”,坚持以打造新时代活力德州、智造名城为目标,以构建“541”现代产业体系为抓手,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传统优势产业,做强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工业经济链条化、市场化、智能化、资本化、协同化发展,倾力打造最具产业活力的新型工业化强市。
  会议要求,要瞄准产业集群发展“主方向”,紧密对接全省“十强”产业,坚持“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着力抓龙头企业、抓重大项目、抓产业协作。要跑出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坚持优化存量和扩大增量并重,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坚定不移推“陈”出“新”、以“新”促“高”、除“旧”布“新”,切实把产业结构调优、制造能力调强、质量效益调高。要走好融合发展“新路径”,着力推进制造业和数字化融合、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科技金融产业融合。要突出开发区平台“主阵地”,完善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节约集约发展,打造创新创业“热土”、产业集聚“高地”。要擦亮营商环境“金招牌”,围绕突出问题抓整改,围绕高效服务抓改革,围绕转变作风抓整治,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