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23期 >> 第01版:头版
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张晓阳李振豪报道
  □记者 张晓阳李振豪 报道
  本报讯 4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张传军,区人武部部长刘建秋,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韩兆元,副区长杜昌春、李臻、任营、刘凤霞,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因村制宜,一村一策,各村编制符合自身实际、可操作性强的集体经济发展计划。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提升监管水平,强化考核奖惩,落实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各村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关于推动2020年教育重点攻坚任务落实,会议要求,2020年是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打好教育民生“收官”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引导,确保完成,要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工作时限,要组成专班、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地完成今年的教育“收官”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电子健康码推行,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推广,提升群众知晓度。要进一步规范电子健康码的应用管理,在显要位置张贴电子健康码,持续加大健康码普及应用力度。
  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建立完善《涉黑涉恶线索梳理摸排工作机制》,追根溯源,深挖彻查,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滚动排查,实施重点行业领域日常监管和长效机制“双强化”工程,打好行业治理攻坚战;开展基层组织和基层治理“双基”建设,打好固本强基攻坚战;实施考核评价与表彰奖励“双向”激励政策,打好考评激励攻坚战;开展第三方评估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双评”监测,打好群众满意攻坚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