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02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城市发展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 刘超 报道
  本报讯 3月27日,我区城市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和智汇园室外景观及党校服务中心建筑设计成果汇报会召开。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委常委张传军,副区长任营出席。
  会议分别研究讨论了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编制的《城市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以及天津建工设计院编制的《智汇园室外景观设计及党校服务中心建筑设计方案》。有关部门就设计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并围绕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马常春对各规划方案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关于《城市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马常春指出,城市发展规划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事关城市建设发展的整体定位、个性风格和特色风貌;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搞好城市设计与广大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真正让规划成果成为我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城市形象打造的行动指南。
  关于《智汇园室外景观设计及党校服务中心建筑设计方案》马常春指出,为了给陵城建设一座城市“绿肺”,给全区人民提供一个亲近自然的平台,2019年我区启动了鬲津湖智汇园建设项目,今年10月份,鬲津湖智汇园建设项目即将竣工,项目涵盖干部培训、义务教育、档案管理等多个领域,此次园林景观设计,是智慧园建设项目后期运营的重要一环,直接影响到我区未来的城市形象。
  马常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设计单位的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精准提供数据资料,确保规划既符合当前发展需要,又具有长远指导性。希望设计单位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基础上,结合陵城实际,充分利用好唐城墙、颜真卿、东方朔等陵城特有的文化元素,融入历史文化、政德文化,体现陵城文化特色、增强城市魅力。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城市发展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