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金融服务方式创新提速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潘峰王熙锦报道
  □记者 潘峰王熙锦 报道
  本报讯“这次疫情期间,银行推出的贷款创新方式,真是给企业解决了大问题,通过降息一年,给我们节省了融资成本20多万元,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帮助。 ”金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马肇东说。
  降低融资成本、简化审批流程,我区各金融机构创新手段,完善方式,提速企业复工复产。
  去年,我区金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与韩国企业合作,开工建设了韩国(世元)电子有限公司项目,引入三家韩国汽车线束电子企业入驻,将形成汽车线束规模化产业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复工复产急需部分流动资金注入。陵城农商银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指派金融辅导员,入驻企业,通过考察分析,创新推出“固定资产应急贷”,仅用48小时,全部贷款到帐,并且利率水平让企业十分惊喜。
  疫情发生以来,陵城农商银行通过组建金融辅导队,深入了解复工生产企业融资需求,并优化信贷流程、减费让利等措施,全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为企业复工生产纾难解困。
  在糜镇,小微企业银腾电子有限公司复产后,面对积压的订单,急需资金购进设备和原材料,于是他们找到糜镇圆融村镇银行。让企业没想到的是,仅用一天的时间,20万元的续贷资金到账。
  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我区对重点项目、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金融需求情况,并梳理出有新增融资需求的企业62家、有续贷融资需求的企业32家、有过桥需求的企业9家、有担保需求的企业23家,逐一分类后协调各银行机构和融资担保公司,积极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及时提供降息、展期等信贷支持。截至目前,我区9家银行机构共创新信贷产品达到21种。新发放企业类贷款2.21亿元,办理续贷3.24亿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金融服务方式创新提速企业复工复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