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319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晓阳李振华报道
  □记者 张晓阳李振华 报道
  本报讯 3月17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省“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曹悟响??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林、朱洪瑞、杜朝生等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马常春指出,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认真分析陵城区面临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当前,面临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我们既要补上疫情造成的损失和缺口,也要在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抢先机、快突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全力抓招商、跑项目、争资金,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履行职责,扎实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配强招商队伍,提升招商能力、突出招商重点,增强招商效力、紧抓项目考核,激发招商动力、破解要素瓶颈,释放招商潜力、优化服务环境,加大招商引力五个方面聚焦发力。
  马常春强调,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马上办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扎实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态势,为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按照本次会议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尽快策划集中招商和签约活动,全面提升陵城知名度;同时要严格奖惩,确保招商引资任务落实。要实现年度招商引资攻坚目标,重点在于打好基础,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只要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全面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的各项任务,为推进陵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张传军通报了全区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区工信局、商务局、产业合作区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典型发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